最新新闻:

Joe Jonas,Gigi Hadid让他们的红地毯首次亮相

时间:2021-06-19 14:16:04来源:

Joe Jonas和Gigi Hadid通过在纽约的全球Lyme Alliancy Talaugalalal Gala中亮相,通过他们的Red Carpet首次亮相。

这对周四晚上走了回到Hadid的母亲Yolanda Foster,他们荣获她的莱姆疾病倡导工作,报告了人们杂志。

虽然Hadid,20,让她走在地毯上,乔纳斯聊了她的继父,作曲家大卫福斯特和弟弟·安瓦尔,以及他看到她的母亲一个大的拥抱。

由于他们开始约会今年夏天,乔纳斯和Hadid被发现了,享有国际集团日期,与名单的亲密朋友和迪士尼乐园的夫妇约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