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应该在环境问题上制作电影:amol palekar.

时间:2021-05-27 14:16:09来源:

VETERAN演员导演AMOL Palekar正在等待宝莱坞唤醒并停止将环境视为不可触及的主题。

这位70岁的“Chhoti Si Baat”Star,曾在第八届CMS Vatavaran环境和野生动物电影节陪审团,感觉电影制作人应该在自然保护的主题上制作电影。

“我真的希望某事,来自宝莱坞的一些部分唤醒了,感觉就像在这个主题上做任何事情,这被宝洁伍德认为不可触及。任何与良好内容有关的事情是罕见的,所以如果他们认为他们能够最开心,“Palekar告诉PTI。

“Paheli”董事很高兴第二次成为该节日的一部分,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向人们提供野生动物保护,可持续技术和气候变化等问题。

“你了解有关野生动物保护,可持续技术的了解......我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纯粹是信息水平。

“CMS Vatarvaran正在做一个壮观的工作,让人们通过安排这些节日并将它们带到不同的城市并涉及越来越年轻的一代。来这里是从我身边帮助他们的一个小步骤。“

Palekar目前正在观看七十部电影提名电影以及10名陪审团成员,他发现了“丰富”的经验。

“作为电影制作人,我有兴趣了解在短片,纪录片和所有其他领域的人们正在做什么。这是我真正的兴趣,因此因此纯粹是自私的观点。

“这是一个非常丰富的经历,我可以看到我国周围发生的事情,也在国际层面,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电影制作人和电影布的大奖。”

CMS Vatavaran定于10月9日至33日在会议中心在这里。

Radhika Apte-Kunal Kapoor Starrer“Kaun Kitne Paani Mein”,基于水资源稀缺的主题,而Palash Sen的“Aisa Yeh Jahaan”,据说是印度的第一个碳中性(实现净零碳排放量)电影,也将在节日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