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wazuddin Siddiqui拉出Ramleela,说它是为了保持和平'

时间:2022-06-01 15:18:00来源:

警方今天表示,由于右翼活动家的反对,这是右翼活动家的反对。

在一些印度教活动分子的反对中,罗林拉计划被取消,一些印度教活动人员,SP(农村)Rakesh Jolly说。他补充说,组织者必须在活动家接近他们后取消该计划并表达了对Nawazuddin的参与的令人满意。

然而,在许多印地语群体中令人批评的表演的演员并没有失去希望,并承诺他将在明年返回的粉丝。“我童年的梦想无法实现,但明年肯定会成为Ramleela的一部分。检查那里,“他发布了一个排练视频的链接。

检查Naazuddin Siddiqui's Ramleela Rehearsal视频:

我童年的梦想无法实现,但明肯肯定是明年ramleela的一部分。检查排练。 pic.twitter.com/euoysgsm3f.

- Naazuddin Siddiqui(@Nawazuddin_s)2016年10月6日

Nawazuddin对舞台上的外表的人没有评论,说他不得不取消他的外表在村里“保持和平”。“有一些技术问题。我得到了我不应该这样做的命令,因为在村里保持和平是重要的,“他告诉新闻频道。

演员说他想玩玛希,一个拉克沙萨(恶魔),因为恶魔想要被公羊箭被杀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