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yn Malik,Gigi Hadid让Red Carpet作为夫妻举行的婚礼亮相

时间:2021-12-31 20:16:10来源:

歌手Zayn Malik和Supermodel Gigi Hadid将他们的第一个红地毯出现在2016年的夫妻举行的一对夫妇。

“Pillowtalk”奔跑者和21岁的模型与金属服装相匹配,因为他们走在纽约市大都市艺术博物馆的红地毯上,完美地实现着礼服代码主题,'Manus X Machina:在技​​术时代,先报告女性。

阅读更多

'最好的':Gigi Hadid与女儿Khai Gigi Hadid享用另一个午睡时间Selfiid让粉丝们偷看了她的生命,作为一个新的Motherraing Khai:这是Gigi Hadid和Zayn Malik为他们的女Eudhorgigi Hadid开辟了关于整形手术的谣言,澄清了她看起来像分娩后10周的时尚杂志拍摄所做的

前一个方向明星选择了一种定制的Versace西装,在他的怀里围绕金属盔甲板,虽然Gigi选择了深灰色的汤米Hilfiger连衣裙。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