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派对与奥兰多绽放

时间:2022-01-21 16:16:11来源:

在5月6日星期五,歌手 - 女演员Selena Gomez在拉斯维加斯在拉斯维加斯的复兴之旅后的时间分开了奥兰多·奥兰多绽放的夜晚。

Duo在Light Nightclub的歌手之后庆祝着“手中”歌手的午后,她曾穿着羽毛丝绸镀锌连衣裙,其中包括羽毛Manolo Blahnik Buels,报道了美国杂志。

戈麦斯与蕾哈娜的“工作”在他们的贵宾展位上与她的女朋友一起跳舞,同时啜饮50个Bleu鸡尾酒。

阅读更多

新的妈妈凯蒂佩里透露,她没有时间刮她的腿弓绽放给他的女儿,希望她的第一个单词是'爸爸的妈妈凯蒂佩里说,自女儿雏菊鸽子佩里和奥兰多绽放的诞生以来睡觉是一个“挑战”欢迎宝贝漂亮的佩里,奥兰多绽放期待一个女孩

“当前男友贾斯汀比伯的”抱歉“上来时,她完全展望并继续参加派对,”一个消息人士说。

晚上晚上,歌曲感谢人群出来庆祝她的第一个拉斯维加斯俱乐部的外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