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运的风扇沟槽与瓦尔·达湾

时间:2021-06-25 13:16:15来源:

Actor Varun Dhawan在周六在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闯入了他的粉丝们与他的粉丝跳投。

几个粉丝与瓦伦的步骤匹配了瓦伦到图表的“星期六星期六”,在电影院,一项为期一天的电影活动,瓦伦对“改变了他生活的电影”。

“我已经在电视上看了很多次的人,但我从来不知道我的爸爸已经成了它。“指南”是所有最喜欢的电影之一。'Badlapur'永远仍然很特别,但我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梦想,“电影制片人David Dhawan的儿子说。

他还透露,像Johnny Bravo和Swat Kats这样的漫画对他来说也有很​​大影响。

Varun目前正在为Rohit Shetty的“Dilwale”拍摄,其中包括Shah Rukh Khan,Kajol和Kriti Sanon。

他说:谈论他与Kajol的联系,他说:“她是一个罕见的天赋,很难找到像她这样的人。她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