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安娜格兰德火回到身体妈妈

时间:2021-07-04 11:16:19来源:

歌手Ariana Grande送回了身体疯子,他在在线帖子中叫她“坚持”。

这位22岁的歌曲分享了一个在线发布的屏幕截图阅读,“问我是否更喜欢@ arielwinter1或@ andiaGrande,哈哈,它会(sic)肯定是@ Arielwinter1曲线是性感的棍子不是。” “休息”奔跑者采取了Instagram和Twitter,给出了Aceshowbiz的回复。

“多样性是性感的。爱自己是性感的。你知道什么不是性感?MISOGYNY,客观,标签,比较和身体羞辱!谈论人体的身体(SIC),好像他们正在展示询问您的批准/意见。他们不是!庆祝自己。庆祝他人。让我们不同于彼此不同的东西让我们美丽。身体边界。爱情只爱,“她发布了。

“又来了…。我相信我不是今天这种方式的唯一一个感觉!如果你需要提醒,你很漂亮。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成为自己!“Ariana标题为消息。

Ariel冬天进入了她的支持并在Instagram上重新发布了图像以及标题,“谢谢@Airagrande发布这一点。我喜欢你在那里的消息。我特别相信今天的世界,我们都需要坚持在一起 - 我相信赋予其他女性,而不是把它们放在下降。我庆祝每个人,因为这就是让他们美丽的原因。你很美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