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kash Jha向Nalsa推出歌曲EK Muthi Asman

时间:2022-06-01 16:16:40来源:

Prakash Jha星期六宣布他已经制作了一首歌ek Muthi Asman,以便对国家法律服务权威的意识征兆(Nalsa)。他说,这首歌的目的是恢复人们的信念,即“正义是所有人”在印度司法机构中的“所有人”。

由Prakash Jha Productions创建的歌曲,带歌词“ek Muthi asman par haq humara bhi toh hai ... apne是hamara par haq hamara bhi toh hai”,已广泛拍摄于印度的20多个州,包括Kashmir,Sikkim,拉贾斯坦邦,喀拉拉邦,古吉拉特邦,卡纳塔克,西孟加拉邦和贾克克手。这首歌在这里正式宣布在这里,并将在10月7日出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JHA学分印度首席大法官。提出歌曲的想法。“这个想法是印度首席司法。塔克对我说话。即使我不知道这样的规定也存在,其中贫穷或贫困人士不仅可以接近Tal​​uka(一个城市的行政专区),而是区塔卢卡,高等法院和最高法院,“JHA告诉IANS通过电话。

通过Salim-Sulaiman的Manoj Muntashir和音乐的歌词,这首歌的精髓位于印度内地的真实人物的视觉阶段 - 工人阶级,女性,儿童和劳动者,代表读发言贾瓦的旗帜。

Sonu Nigam Sung,这首歌将跟随15个现实生活短篇小说和30分钟的纪录片,展示了Nalsa如何在向较弱的部分提供契约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它将于11月9日推出。

Nalsa于1987年的法律服务当局法案裁定,为社会较弱的部分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

JHA,在“Jai Gangaajal”中,他用行动包装的头像留下了深刻的观众,也表示,歌曲周围的积极性激励他继续前进。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当我拿起这个并开始射击它时,这个想法是为意识创造一首歌。这是为了告诉那些失去信仰的人,你可以得到正义......和几乎没有正当的态度,带来泪水进入他们的眼睛,激发了我的眼睛。“

他补充说,这首歌将在印度张贴发布时进入剧院,并将在互联网上生活。电影制作人也取决于用于传播这个词的媒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