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和莎瑞科汗仍然卖:Neha Dhupia

时间:2022-06-01 14:16:28来源:

Neha Dhupia现在加入了有自己的谈话表演的名人名单。但与其他人不同,这个谈话展将在音频媒体上萨瓦恩。标题为#nofilterneha的节目将看到前美女女王在罕见的群众闻所未闻地讨论了迄今为止他们的个人生活的故事。

来自Karan Johar揭示了他发生性行为后的购物,告诉Neha,没有她的身体伴侣对他感兴趣,而不是谈论他的前女友Katrina Kaif和Deepika Padukone,#Nofilterneha展示B-Town的未过滤的一面名人。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Neha告诉我们更多关于她的展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的身体部位都不感兴趣。Karan Johar在哪些背景下说这个?

他在我的节目中说了这件事。我拟议在不同地方婚姻到Karan,在不同的地方作为一个笑话,每次他都让我失望了。他是我唯一提出婚姻的唯一男人。除了所有的原因,他给了我,其中一个是这一点。

你是如何让所有这些Celebs开放的?

这就是我在#nofilterneha所做的事。我们从Celebs展出的一些启示是有趣,令人震惊和幽默。对我来说,人们应该拥有的一个特质是机智。我展出的所有这些人都有它。这个机智充满自信。

像Karan谈论他的性生活?

这太不可思议了。你只需要听到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我们不与Kuch Kuch Hota Hai的Karan Johar交谈,但Kuch Kuch Hota Hai和Kya Kya Hota Hai发生了什么。所以这是所有的。我们远离健全新闻的东西,因为在那个领域没有受过教育。

所以性别仍然卖?

啊...... .Yeah。

Shah Rukh Khan肯定卖......

是的两者。两者都做

你为什么不想在视觉媒介上做某事?

我们也在看视频格式。但我的觉得与音频媒体明星轻松开放。此外,播客在全球范围内做得很好。这个拥有更加全球范围。Saavn在20多个国家扮演。

有趣的是,你说这些在音频聊天期间这些名人比视频更新。为什么?

当照相机滚动时,它们并不像没有过滤。此外,我觉得它与我有很多关系,因为我是与他们的朋友,当他们与我聊天时它不同。一切都处理机智和幽默,没有争议。我们不希望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展示。

您的展会上的大多数名人都实际上是直言不讳的人。如何让别人喜欢Amitabh Bachchan并与他一起做没有过滤谈话节目?

我们有大计划。我希望这些是谁将制定语气。就像我从未与Ranbir或其他人进行过一小时的谈话。

当你进入宝莱坞世界时,你发现它是一个过滤或未过滤的世界吗?

非常过滤。像每天都非常过滤。几天前我去了电影试验,你总是说出极致的事情。当你在人面前,因为他们擅长他们的工作或力量的位置,你说礼貌的事情。你想说很多东西,但你总是忍住。这不像是美国政治辩论,在那里你正在繁荣,彼此抓住。这是一个非常过滤的世界。但不是世界的方式?

告诉我你想问一下你想问SRK,Salman Khan和Aamir Khan的过滤问题吗?

我想知道这三个计划何时一起进入电影。

最后,对你来说没有过滤问题。作为一名军队的孩子,你的同情谎言在哪里?与印度人或巴基斯坦演员?

这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我将远离回答。它太局部了,并将引导一切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