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媒体告诉年轻人的罪行比电影更多:Randeep Hooda.

时间:2021-06-11 09:16:14来源:

他的新电影“主要的Aur Charles”叙述了围绕着讨论臭名昭着的连环杀手查尔斯索伯拉夫的故事的故事。但Randeep Hooda说的比电影多,这是媒体犯罪的“耸人听闻”,使年轻人对犯罪的关注。

从前印度警察局官员Amod Kanth的角度来看,“主要Aur Charles”是从真正的事件的基础,他处理了臭名昭着的连续杀手查尔斯索伯拉·索伯拉姆。

这些电影不荣耀罪犯吗?

捍卫电影媒介,Randeep告诉IANS:“媒体覆盖范围是教育人们更多关于犯罪的信息......比电影更多。我们只制作了一个娱乐电影,为人们的娱乐,它(案例)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

Randeep说,在撒泊队在卫兵和囚犯囚犯后逃脱了首都的Tihar监狱的连续杀手,这是有很多兴趣。

“那个男人(Sobhraj)如此聪明,他走出了Tihar监狱,它在印度提供了最大的安全性......他打开了大门,刚刚逃离那个地方。那么为什么我们不会拍一部关于这样的事情,“讲道。

他甚至说,虽然电视新闻渠道一直在反复玩这种情况,并且具有很多动画的演示,他们将至少给予“更好”的背景音乐。

兰德在本周早些时候在古尔冈推出了他的皇家公鸡马球俱乐部。

除了作为一个受批评的演员外,“公路”之星也是他对马匹的热爱和马球比赛的热爱。他参加了像马球一样的专业马术运动,并展示了跳跃,也拥有一个名为皇家公鸡的马球队。

谈论动物权利和治疗的巨大喧嚣如今被淘汰,39岁的分享说,他的“马是在这个地球上最幸福的动物”。

Randeep目前正在拍摄“Do Lafzon Ki Kahani”。

他的“主要Aur Charles”,它还提供Richa Chadha,Adil Hussain和Tisca Chopra,将于10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