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gastar Chiranjeevi-Starrer Khaidi No 150为1月份举行明年

时间:2022-06-01 14:16:25来源:

这是官方的!Megastar Chiranjeevi - Khaidi of Megastar Chiranjeevi - Khaidi No 150在明年的Sankranti释放。

这部电影正在制作Chiranjeevi的儿子Ram Charan Teja的生产中,并拍摄了70%的射击。制造商现在正试图在2017年1月推出它。“我们已经完成了超过70%的射击,爸爸也开始为电影配音。我们迄今为止对产出感到满意,我们计划在1月份释放这部电影作为Sankranti对待,“Ram Charan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haidi No 150是泰米尔庞然塔的重拍,该塔米尔·伯斯特(Ar Murugadoss)指导,并在潜在的作用中进行了Vijay。最近久的电影有Chiranjeevi演奏了主导作用,将浪漫Kajal Aggarwal。商业艺人是由V V Vinayak的指导。我们也可以看到Devi Sri Prasad评分音乐和宝莱坞演员Tarun Arora在电影中玩Baddie。该电影由Ram Charan的Konidela生产公司与Lyca Productions相关联。

这款梅格斯塔的电影也是他的粉丝对粉丝的款式,因为演员在10年后发动耸人听闻。虽然他在他的Star Son Ram Charan Teja电影中出现了Careo角色,但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2007年的Shankar Dada Zindabad,由Prabhu Deva指导。

Chiranjeevi忙于更多的东西。他第一次设定为主持电视测验秀的第四季,'Meelo Evaru Koteeswarudu'(MEK) - 更换Nagarjuna。受欢迎的Telugu电视节目是由Amitabh Bachchan,Kaun Banega Crorepati主办的全球赞誉的印地文电视节目,普遍称为KB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