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低估了印度观众,说斯瓦拉布斯巴尔

时间:2022-06-01 15:17:26来源:

斯瓦拉巴斯拉尔与“#ITSNOTTHATTHATSIMPLE”冒险进入网络系列空间 - 关于婚外事务的一个节目 - 说印度观众已准备好观看一切,但内容制造商有时会低估他们的偏好。

斯瓦拉曾在“Raanjhanaa”,“Tanu Weds Manu”和“Nil Battey Sannata”这样的电影中,告诉IANS:“在这个阶段,观众已经为一切做好了准备。这是印度观众愿意看到新鲜和不同的最佳阶段。

看视频:Anurag Kashyap针对PM Narendra Modi关于ADHM禁令并被抨击

 

“我们仍然可以推动信封更多。我们低估了我们的受众。他们真的很聪明。“

“#ITSNOTTHATTHATSIMPLE”是一系列六集的WEB系列,还提供Vivan Bhatena,Akshay Oberoi和Karanveer Mehra。该展会围绕着婚姻,关系,一个女人在婚姻和爱中的立场。

德拉巴说:谈论她对婚外事务的个人看法说:“我认为它发生在婚姻中不满意。但我对这种情况的人感到遗憾和悲伤。“

她发现网络空间很有趣,令人兴奋,因为箱子办公表现的任何压力都是如此。

观看视频:更喜欢印度演员在我的电影中:Farah Khan在Pak演员争议

 

“没有票房压力,没有TRP(电视额定点),也没有审查板压力。有新工作的范围,也没有那么简单,“她说,并补充说:“作为演员,无论你是在电影或系列中行事,它都是一样的。

这位28岁的女演员一直对她的观点一直直接,而最近也在评论巴基斯坦行动者在印度被谴责如何在抨击9月18日恐怖袭击时谴责巴基斯坦行为者的谴责。

虽然说“艺术和艺术家不应该附加到政治”,但她说巴基斯坦艺术家自己处于脆弱的位置,因此无助于对其作出反应。

斯瓦拉对她说,如果她不同意某些东西,那么采取立场是很重要的。“有时人们害怕。当你是公共ps时,你更容易受到批评和仇恨。早上用仇恨和消极性醒来并不是很愉快。然后你想到它...当然,你会得到突然站立的突出,但你必须向自己询问这个问题。“

“我是有不同兴趣的人。我关心宝莱坞外的东西,如果发生了什么问题,我会困扰我,我不同意,“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