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的姐姐在Diya Aur Baati Hum 2中扮演主要领先优势2?

时间:2022-06-01 16:16:37来源:

当你的妹妹肯定是一个祝福和一个富人来说,让divyanka tripathi。但这也是证明你的勇气也是一个女演员吗?这正是kanika tiwari现在需要证明的内容。据报道,Divyanka的堂兄姐姐Kanika一直在投下在重启Diya Aur Baati Hum中的主要作用。只是为了让你知道,这不是第一次Kanika将面临着相机。

她是在agneepath返回的同一个播放hrithik roshan可爱的妹妹的同一个女孩。20岁的孩子现在准备好在新节目中发挥主要主角。Diya Aur Baati Hum在9月11日包裹着它的铅对索罗纳和Sandhya,分别由演员Ana Rashid和Deepika Singh发挥,在炸弹爆炸中染色,同时从恐怖分子拯救国家。该节目设定为恢复新的故事情节,并从明年1月延伸,第一个签名的演员是kanika。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iya Aur Baati Hum是多年的明星加上的最高评价秀之一。但虽然它的最后几集,但它已成为重复地块的受害者和拖动故事情节,导致TRP。因此,它的制造商已经决定将其拉下来,只能将其带回新的主题。现在Diya Aur Baati Hum 2将围绕Sooraj和Sandhya的女儿Khanak围绕,铸件也在管道中。

宝莱坞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的新秀Naamkarann已更换Diya Aur Baati Hum。该展示称,由Bhatt的全国获奖电影Zakhm的启发,已经为其大胆主题和实际情况进行了狂欢评价。虽然该频道似乎只在评级中获得了与Naamkarann进来的同一时隙,但即将到来的Diya Aur Baati Hum 2也有助于其利润?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截至目前,我们正在等待有关新节目及其新演员的更多细节。看这个空间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