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屠宰'巴克拉'并不意味着Qurbani:Irrfan Khan.

时间:2022-04-03 11:16:08来源:

宝莱坞演员Irrfan Khan当他说“屠宰'贝加拉'并不意味着Qurbani,穆斯林的传统风格。”

汗谈到了斋浦尔促进了他即将推出的闪光'Madari'的边缘。

还阅读:Irrfan使“Qurbani”的评论传播误解:Qalam Raza Nuri.

“Qurbani的含义是牺牲你靠近你的东西而不是你只是购买牺牲的任何山羊或羊。在牺牲之前,我们应该与那件事分享债券,否则只是杀死动物不会为目的服务。如今,我们已经失去了这种宗教活动背后的相关性,并在不知道它们背后的意义上表演了这些仪式,“Irrfan告诉Deccan Hera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