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jad Ali Khan喜欢德里纪念碑射击

时间:2022-04-03 10:16:10来源:

Sarod Maestro Amjad Ali Khan最近在这里拍摄了纪念碑,他说探索首都城市的历史方面,音乐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Saregama India是最后一个结束娱乐解决方案提供商,去年推出了一个名为Classical Studio的应用程序,他们添加了一个新功能,其中用户将能够观看视频。

他们可以观看歌唱在Mehrangarh Fort,Jodhpur和Amjad Ali Khan在Purana Qila的Mehrangarh Fort,Jodhpur和Amjad Ali Kalika上唱Khayal Mata Kalika,阅读了一份声明。

Amjad Ali Khan拍摄了Raga Tilang Tarana和Humayun的墓和Purana Qila的Raga Malkauns的视频。他还在Qutub Minar拍摄了SONS AYAAN和AMAAN ALI KHAN的一些视频。

Amjad Ali Khan说:“现在人们不仅想听音乐,还希望看到艺术家表演”。

“他们也正在寻找独家表演,而不是在舞台上完成的表演。射击Qutub Minar,Purana Qila和Humayun的坟墓等美丽背景加起来。每个地方都有一个不同的感觉和光环,我很喜欢。我对结果非常满意,“他说。

这位70岁的音乐家在四十多年来上进行了国际上,断言“情况总是激励,就像在Qutub Minar和Purana Qila一样表演,在那里氛围会增加心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