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难抓住板球评论部分正确:Gautam Gulati.

时间:2021-11-18 08:16:16来源:

流行的电视演员Gautam Gulati,他正在与Biopic“Azhar”的Bollywood首次亮相,发现Cricket评论困难。

Gautam,抓住了眼球与他在现实中展示“Bigg Boss”,将在“Azhar”中撰写评论者的作用。

这是通过Ekta Kapoor认为,这位28岁的演员了解了“Azhar”,这是基于前印度蟋蟀船长Mohammad Azharuddin的生活。

“我扮演'ravish'的角色,谁是一个华丽的板球表和评论员。对我来说,关于我的角色的困难部分是抓住板球评论权,“盖桑告诉PTI。

“我刚看到了很多评论员的视频,以便正确。我看到了托尼格雷格,Kapil Dev,Navjot Singh Sidhu的很多视频,了解他们如何评论,“他补充道。

据Gautam称,蟋蟀评论并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因为它需要很多心灵。

除了获得评论部分正确,盖桑也必须讨论他的身体。

“我不得不看起来很精益,所以我做了一个适当的努力,”他补充道。

然而,高坦没有有机会在电影中玩板球。

“在电影中没有(比赛)板球部分。我不是在电影中玩蟋蟀。我确实错过了蟋蟀。这个故事更多关于Azhar(Azharuddin)和他的旅程,“他补充道。

由Tony D'Souza的指导,“Azhar”主演Emraan Hashmi,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和Lara Dutta,于5月13日发布。电影是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Sony Pictures Networks的生产。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