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丽塔奥拉不会返回'x factor'

时间:2022-01-21 12:16:06来源:

歌手 - 女演员丽塔奥拉据说已经退出谈判,加入今年的“X因素”的判断小组,专注于音乐和“五十岁的灰色”。

退出人才展的决定意味着Simon Cowell将是去年四个强大小组的唯一退回法官,报告了每日镜子。

奥拉,25岁,有音乐承诺,并在第二个“五十岁的灰色”电影中。

她上周决定做“X因素”的现场表演和试镜太多。

阅读更多

丽塔奥拉到厨师戈登拉姆斯:我可以免费来到你的一家餐馆吗?碧昂丝就像家人一样:Rita Orarita Ora否认约会Jay Zi Trust Rita Ora就像姐姐:Lindsay Lohanroc国家档案为160万司令对阵丽塔奥拉

“2016年,丽塔将不会参加展会,2016年将全部关于她的音乐和她的职业生涯,并不会让X因素和新才能留下足够的时间,”一个消息人士说。

“这意味着判决小组今年真的会被摇动,而是在去年的评分后可能没有坏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