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shikant Kamat延伸到伟大的大梅西迪

时间:2022-04-03 11:16:07来源:

Madaari Director Nisikant Kamat向大巨头Masti的制造商展示了最近在线泄露的巨大巨大梅西迪的支持,并谈到创建一个“生态系统”来对抗盗版。

“Madaari”,它是国际赞誉的演员Anrifan Khan,计划于7月15日发布,但现在稍后将发布一周后的“大宏伟·马蒂迪”的制造商。

“我认为电影行业需要更加支持彼此,”Kamat在一份声明中说。

看视频:观看伟大的大马西迪的5个理由

“虽然我们逮捕我们的日期再次达到7月22日,我们很强烈地认为,由于”伟大的大马西迪“泄漏的盗版的原因更为重要,而且作为创造性的人,我们必须相互支持并创造一个生态 -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战术方式生存,以抵抗像盗版这样的战术方式,“他补充道。

这是电影发布日期的第二次已被改变。早些时候,“Madaari”是在6月10日举行的梅格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坎的“TE3N”,然后被送到7月15日。

“Madaari”探索了父子关系,还包括Jimmy Sheirgill在一个关键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