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Bigg Boss”参赛者分享了我的经历:Salman Khan.

时间:2021-06-16 12:16:22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说,他与现实展示“Bigg Boss”的参赛者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他的家人和朋友的经验。

“甚至没有在”Bigg Boss“中表现出来的一个人。我是Salman Khan ... Salim Khan的儿子...... Sohail,Arbaaz,Arpita和Alvira的兄弟。我将我的经历或家人或朋友送到他们(参赛者),“萨尔曼在”Bigg Boss“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Salman Khan Ducks关于Aishwarya促进Jazbaa的Bigg Boss 9)

Salman Khan说,他的母亲和Karan Johar的母亲Hiroo Johar请看节目并给他反馈。“他们看着节目并感受参赛者正在做的事情。观看它并不好。我觉得一个应该限制,不应该穿过这条线,“他说。

手表Salman'Hero'khan为'Bigg Boss Nau - 双重麻烦'奠定了基调:

“我会观看节目的剧集并做出笔记。我与他们分享经验(参赛者)。当阿米塔巴·巴赫坎先生是主持人时,他没有反应(打架)。我反应......我对此受到了很多批评,“他补充道。(SRK欢迎推广他的电影OM BIGG BOSS:Salman Khan)

有报道称,萨尔曼不会举办第九季的“Bigg Boss”,但他回到了一个争议的争议秀。

“三个月后,我疲惫不堪,但我与团队有很长的联系。他说,有教育的人......。秀,他们可以以戏剧性或微妙的方式做事,“他说。

本赛季的节目主题是“双重麻烦”。谈论这一点,达邦克汗说,“我不同意它。他们说这是节目的概念,我发现它很有趣。他们(团队)想去它。“

夫妻可能是展示的一部分。颜色频道的首席执行官Raj Natal说:“你将看到电影中的各种各样的人物。”

有趣的是,该展会从10月11日开始运行,梅加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坎的生日。“这是一个巧合......但我们将为它带来信誉。萨尔曼说,这是我们祝福生日快乐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