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罗兰·蒙德兰德命运的孩子

时间:2021-09-30 15:16:26来源:

Kelly Rowland错过了成为命运的孩子成员的权力和戏剧。

这位35岁的歌手认为这是一个新一代女孩团体,为年轻女性设立一个很好的例子,她仍然渴望“权力”和舞台上的兴奋。据报道Femalefirst。

“有这么多艺术家 - 而且它没有错 - 谁想成为独奏。这是我们现在习惯的。就像我说的那样,它没有任何问题。

“但我认为是时候又一代看到女性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了。我认为是时候另一代看到Camaraderie了。我认为是时候又一代人听起来在一起的时候了。听到它的力量,它有多令人兴奋。它是如何在舞台上的力量。这是错过的东西。地狱,我想念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