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股票的朋友Shah Rukh Khan的新'Dilwale'拖车

时间:2021-08-03 14:16:26来源:

宝莱坞Sulerstar Salman Khan通过在他的推特页面上分享电影的最新预告片来支持好朋友Shah Rukh Khan即将发布的“Dilwale”。演员张贴了这部电影是关于兄弟,爱情,行动和许多爱情。

看这个拖车。 https://t.co/5yt44y2too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12月11日

SRK,Kajol,Varun,Kriti。由rohit指导。关于兄弟,爱情,行动和很多乐趣的电影。拥有一个巨大的重读元素。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12月11日

Salman Khan和SRK还为“Bigg Boss”的特殊集会拍摄,两者将在八年后的八年后分享屏幕空间。

人们可以随身携带萨尔曼和他的“rudan dhan payo”共同主角sonam kapoor,斯瓦拉·贝斯卡尔,尼尔·尼林·穆克什和深度白银队跳跃到Srk着名的歌曲“Tujhe dekha到叶锦娜·萨曼”的曲调来自“Dulwale Dulhaniya Ley Jayenge“。而整个“Dilwale”团队,由SRK和Kajol领导,跳到着名的“Rutan Dhan Payo”的着名冠军赛道。

在图片中:Shah Rukh Khan的“Dilwale”与Salman的自拍照

在新的“Dilwale”的拖车中,揭示了比前一个电影的情节更多。这两对夫妻之间的一些甜蜜浪漫的时刻 - Shah Rukh Khan-Kajol和Kriti Sanon-Varun Dhawan。但是一些高飞的特技和一大堆行动,激烈的大量比赛,破碎的承诺和泪水肯定会与受众达成一个和弦。

作为raj返回的莎娜汗汗被视为一个序列在胸前射击,但是,他回来了吗?虽然有些爱情故事永远不会结束,但我们希望这个人结束了快乐!

由Rohit Shetty指导,'Dilwale'在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