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身体上急剧改变艰难:Randeep Hooda的医生

时间:2021-11-07 13:16:14来源:

anjali Hooda,姐妹和迪克··萨克斯·萨尔曼·斯塔尔“苏丹”崩溃的德国·林达博士,表示激烈的体重变化是困难的“精神上和身体”。

兰德在严重攻击阑尾炎后周日晚上倒塌。他星期一在这里在Fortis医院接受手术。

询问演员在代谢的专家中为一种需要剧烈变化的角色塑造身体的角色是多么困难,告诉iAns:“对于演员,可能并不困难,因为他是非常动力的。但对于他的身体而言,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它不理解饥饿。精神上和身体上非常困难。

Anjali还补充说,“对于这些人(演员)来说,”动机是如此之高,即他们没有意识到波动的体重变化的影响。

她解释说:“它(阑尾炎)与重量波动直接相关。但是,是的,极端类型的减肥可能导致粪便变得艰难,因为没有纤维。这可能是一个可能发生的问题,这是人们了解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Anjali还提到这是一分钟的问题,但这种主要减肥计划可能导致身体中的其他“不可预见的问题”。

他说,Randeep的疾病可能与“极端覆盖”有关,他为Omung Kumar的“Sarjbit”,他说,他“将他的生命放在了”中。

阅读更多

如果情况安全,计划在EID 2021上释放Radhe:Salman Khanileana d'Cruz,Randeep Hooda开始射击不公平和可爱,举行虚拟脚本阅读会议群体Hooda和Ileana d'Cruz到Unfair和Loyallandeep Hooda的明星正在恢复手术后:演员的父母支持您孩子的梦想和愿望:演员Randeep Hooda.

“Sarbjit”是Sarabjit Singh的一种生物学,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处死刑。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Randeep将被视为萨拉伯基特的标题作用,并且不得不对角色进行重量损失。

在拍摄生物学时,“踢”明星被赋予足够的食物来“维持当天”。

“所以我们给了他非常少的卡路里,我们确保他没有得到任何血液相关问题,如电解质问题和缺乏能量,”她说。

Anjali补充说附录的炎症是“与减肥直接相关,但由于缺乏纤维,卡路里和水而可能发生......它可以导致任何东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