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泄露:Kashyap要求下载者等到星期六

时间:2022-03-11 12:16:16来源:

一旦新闻打破了Udta Punjab电影在线泄露,电影的团队就会在从洪流网站的战争中删除它。虽然其潜在的行动者和其他电影行业的其他人包括超级葡萄明星汗汗的人问了人们在Twitter上不要下载印刷品并鼓励盗版,但共同生产商Anurag Kashyap敦促下载者等到星期六,直到他们决定不支付这部电影。在孟买高等法院将电影通过一张裁剪后,周三在线泄露有争议的电影。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在一个长长的Facebook帖子中,Anurag Kashyap写道,“我从未在过洪流上下载过电影,我不知道如何。是的偶尔我已经看到了从朋友借来的下载电影,并在DVD或Blurray上购买了一条以后为他们提供支付的方法,当我说这个时,我也说没有人可以阻止你下载电影的权利。这次是它不同的斗争,它对审查的斗争,如果你是那个观众总是下载电影,那么我不会要求你做到这一点,请做,但等到星期六,这是你通常的日子下载电影。由于缺乏访问和自由互联网的世界,我没有问题发生了盗版。我的问题是,这次是一个既得利益的案例,试图消失人民以争取其权利。所以所有的Udta Punjab的下载者,我敦促,等到星期六,直到你决定不支付电影,不要下载并分享,遏制好奇心两天。谢谢您阅读此篇。”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UDTA Punjab将于6月17日释放。

观看视频/让我们不要致电'CBFC'A'CONOR BOARD':Shahid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