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摔车事件后 吴宗宪连发两条“低潮文”引网友关注

时间:2020-11-27 19:25:54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昨(26日)突然连发两条“低潮文”,不免让外界担心宪哥的身心状况。

吴宗宪连发两条“低潮文”引网友关注吴宗宪连发两条“低潮文”引网友关注吴宗宪连发两条“低潮文”引网友关注吴宗宪连发两条“低潮文”引网友关注吴宗宪和女儿Sandy合照吴宗宪和女儿Sandy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日前在屏东录节目《综艺玩很大》,骑车时不慎摔车,导致手脚擦伤,连安全帽也摔破,所幸经过休息后已无大碍。不过吴宗宪昨(26日)却突然连发两条“低潮文”,他晒出与女儿Sandy同框照,有感而发:“爸爸一直用身体扛着全部!我不是钢铁人,但我全身是爱,我就这样走了过来!”此外,吴宗宪也提到,台下的苦,不是台下观众能看得到,但他仍无怨无悔,认为有爱就够了。

接着,吴宗宪再晒出视频花絮,感叹:“你们相信吗?现实生活中;我没有去过KTV......感觉有一点小悲伤”,但吴宗宪也写下,得失之间总是隔着一道墙,鱼和熊掌,谁能兼得。

吴宗宪连发两则“低潮文”,不免让外界担心宪哥的身心状况,网友也纷纷留言关心:“宪哥加油,很多人都撑着你”、“怎么了,你是最棒的啊”、“忙到没时间可以去放松自己,还是需要找时间好好休息”、“辛苦了”。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