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ke Gyllenhaal,Bendict Cumberbatch谈论'目前的战争'

时间:2021-06-15 20:16:18来源:

演员Jake Gyllenhaal和Benedict Cumberbatch正在谈判乔治西宁豪斯和托马斯·爱迪生在Weinstein公司的“当前战争”中。

Filmmaker Alfonso Gomez-Rejon的“我和伯爵和垂死的女孩”的名声,是在谈话中指导Edison- Westinghouse-Feut电影,由Michael Mitnick撰写,报告品种。

这部电影在1880年代后期进行,并围绕电力泰坦爱迪生和西海豪斯在电力供应的战斗。

爱迪生赞成在交流电流上使用直流电流,由几家欧洲公司和西屋电气支持。

Timur Bekmambetov最初是直接推导电影的,将在诉诸电影仪式的史蒂夫Zaillian和Garrett Basch。

在“珠穆朗玛峰”和“拆迁”中看到的34岁的Gyllenhaal目前正在射击汤姆福特的“夜间动物”。

Cumberbatch,39,最近出演华纳兄弟“黑色质量”,并将开始拍摄Marvel的“医生奇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