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在生育圣徒后吃了她的胎盘

时间:2021-08-03 12:16:16来源:

信任Kim Kardashian始终通过她生命的方式始终制作头条新闻。最近生下了儿子圣徒的现实明星现在是她怀孕后生活方式选项的新闻。

Kim Kardashian正在以她的胎盘在一起,以减少她在她的第二个孩子诞生后体验产后抑郁症的机会。母亲的母亲从她的儿子的诞生中占胎盘转向她现在正在服用的平板电脑。

Kim Kardashian分享了一个包含平板电脑的罐子的图片,同时发布了她的应用程序在您的应用中提供了她对胎盘的经验。

Myoxperience吃我的胎盘是我的应用程序! https://t.co/0ac3yxxigv pic.twitter.com/xccetvcvzb.

-Kim Kardashian West(@KimKardashian)2015年12月14日

这不是我们听到在卡戴珊家庭中吃胎盘的第一次,因为Kourtney先前赞扬了同样的益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