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Quantico'在国外打破印度行动者的陈规​​定型观念: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11-04 14:16:09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通过她在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的领先地位,为塞米尔斯队雕刻了一个雕刻了一个利基,他说,她说“是”对展会打破了许多人对印度电影和行动者的陈规​​定型图像。

据询问印度演员的陈规定型图像是否在好莱坞突破,Priyanka告诉伊安娜:“这就是我在'Quantico'所做的。你看到我在做印度部分的刻板印象吗?即使在'Baywatch'也不是。我永远不会是人们认为印度应该是什么的刻板印象。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任何东西。

“今天印度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我们的青年被赋予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所以我们不应该被告知你不能做点什么。“

Priyanka质疑那些在他们种族上分类演员的人。

她说:“为什么是印度人不酷?为什么来自印度血统的印度女孩是一个踢**的联邦调查局?所以我很清楚这一点。

“我在美国上学,我看到了刻板印象,而不是我们,但西方世界对印度电影院,即使今天没有人看起来像我们一样。所以对我来说,这非常重要。

阅读更多

手表:Rahul Gandhi与Kerala Kids的复活节午餐,Video Callpriyanka Chopra回应了澳大利亚记者,询问她是否“合格”,宣布奥斯卡·诺丁普·罗纳·罗纳·罗纳·罗纳·罗纳·罗纳·罗纳·罗纳·雷纳现在有必要的需要,现在有个人野心:Priyanka Chopramy父母牺牲了他们的父母终身让我能拥有我的:priyanka chopra

Priyanka表示,当美国广播公司ABC提供她的“Quantico”时,她放在他们面前的唯一条件是不提供她任何支持作用。

“当ABC来找我时,这是我告诉他们我是一个领导演员的第一件事,这就是我想做的一切。所以如果你有这样的东西,那么“Bajiroao Mastani”星星本周早些时候赋予了第四位民用荣誉的“Bajiroao Mastani”星级。

“我读了26篇脚本,他们只是签名为一个人才,因为他们想和我一起工作。然后我告诉他们,我不想做任何事情,这是你如何看待的刻板印象。亚历克斯不是写为印度女孩,而是美国女孩,“Priyanka说。

她补充说,她后来相信该展示的制作人在故事中做出了一定的变化。

“我不希望他们改变名称或任何东西。事实上我加了om,我加入了母亲是一个印度或许多文化的东西,使亚历克斯(帕莱什)变得非常丰富......它让她感兴趣。我不认为艺术应该有地理,语言,颜色或信条的障碍或任何东西。艺术是艺术,“Priyank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