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岗乔什“兴奋”在瑞诗凯诗中拍摄

时间:2022-02-18 18:16:13来源:

女演员Shivangi Joshi将被视为“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的奈拉,他说,她是“激动人心的”,为瑞诗凯诗的展览序列拍摄,她花了大部分童年。

来自Dehradun的夏拉岛的S​​hivangi度过了Rishikesh和周围的主要部分,并且她很熟悉这个地方。

“自从我属于那个地方,里希克诗是我的所在地。在一份声明中说,成为一项已经成功的展会的一部分,感觉真的很高兴。“

“我在Dehradun和Rishikesh享受了冒险运动的童年的主要部分,现在我兴奋不已。

“我也计划制作演员,船员通过我的眼睛享受瑞诗歌,”她补充道。

该节目的演员和船员,包括演员Karan Mehra,Hina Khan和Rohan Mehra,很快将前往Rishikesh在展会上即将到来的飞跃。

除了夏岗外,该节目还将有“Nisha Aur Uske Cousins”名人堂莫赫·汗,将被视为凯蒂克进入展会。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在Star Plus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