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esh Kukunoor的Dhanak成为一本小说

时间:2022-02-24 11:15:47来源:

电影制造商Nagesh Kukunoor,他是IQBAL(2005)和Aashayein(2010年)的温馨电影而闻名,通过他的最新局局,Dhanak带来一个情感和鼓舞人心的道路。这部电影已获得电影节目国际升值,已授予屡获殊荣的制造商又一个庆祝的理由。

Dhanak现在将通过屡获殊荣的儿童作者,Anushka Ravishankar调整为一部小说。印度迅速增长的出版社之一,鸭嘴书籍将发布这本书,这可能是印度的第一个儿童电影新颖。

这是一个喜悦,孩子们的电影终于在印度获得了他们。Dhanak的制造商是欣喜若狂的,他们的故事是这种伟大的努力的踏脚石。

Dhanak围绕了一个10岁的女孩Pari的情感故事,他们与她的盲目兄弟8岁穿越拉贾斯坦邦,为她履行对他的承诺,他将能够在下一个生日之前看到他。要做到这一点,她决定绳索 - 在她的现实生活中英雄莎瑞克汗。但这两者如何到达超级巨星?SRK会帮助Pari履行她的承诺吗?

阅读更多

梦想成真,在Dhanak再次使用Nagesh Kukunoor:Flora Sainii不要担心观众的喜欢,不喜欢:nagesh kukunoorbest解决残疾的方法是不解决它:Nagesh Kukunoordevu Khan的声音完美为'DUM-A-DUM':Nagesh Kukunoornageh Kukunoor的Dhanak成为一本小说

Dhanak一直是由Nagesh的编写和指导的,星星Krrish Chhabria和Hetal Gada在领先地位。其余的演员包括Vipin Sharma,Rajiv Laxman,Suresh Menon和Gulfam Khan。这部电影是由Manish Mundra,Nagesh Kukunoor和ElahéHiptoola制作的。

这部小说于6月10日被击中立场,而这部电影计划于6月17日晚些时候释放一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