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li Benebre有第二本书的想法,但不会深入小说

时间:2021-09-24 17:18:16来源:

在养育书上敬育一本书之后,女演员索纳利·斯文格尔说,她可能会拿出另一件作品,但它不会是一个虚构的小说。

这位41岁的女演员在她的书中发言,她的书“现代gurukul - 我的育儿实验”说,有几个想法,她最终会变成一本书。

“我非常确定我不是写小说。但我不知道我会写什么(下一个)。诚实地有几个想法,但只是想到时间和纪律的想法让我失望,“索纳利告诉记者。

“我刚刚完成了我的两个节目,这本书一直在那里,我将只是休眠某个时候,什么都不做......可能是一些东西会发生一些东西,因为即使这本书也是一个编辑,它变成了别的东西。”

Sonali有一个儿子被命名为Ranveer的儿子和她的丈夫 - 制作人Goldie Behl。女演员说,即使他们都属于电影业,他们也不会把Ranveer视为明星的孩子。

Sonali说,她认为,她所花费的步骤是什么样的步骤,“索拉尼说,”每当他被点击时,Goldie都会确保他说,“这是因为你的母亲是着名的,他们正在点击你的照片,你必须做点什么''。

“我告诉我的丈夫,他是苛刻的,但他说这不是苛刻的,它是正确的。他必须了解它是反映的荣耀。“

在2005年生了她的儿子后,“Sarfarosh”女演员休假,说她是一个无所畏惧的杀虫,在成为一位母亲之后变得恐惧。

“他们每天都听到这么棘手的事情,我们在学校或道路上脱颖而出,你不断地认为它也可能是我的孩子。什么是世界的......

“我来自一个非常中产阶级的家庭,没有与电影行业的联系。我在那里出来,从来没有一个导师或阵营,但有好朋友。我无所畏惧。我觉得当我拒绝父母时,我令人害怕,你开始担心你的孩子,它会改变你。“

Maharashtra的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以及他的银行家妻子Amruta也在此活动。

这位女演员去年与她的书在育儿上与她的一本书打交道,她分享了她抚养儿子的个人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