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希望'Shaandaar'使它成为100克的心

时间:2021-05-06 13:16:52来源:

她的“Shaandaar”可以在它发布的情况下或可能不会使宝莱坞的10000亿卢比俱乐部成为鲍尔盖伍德的卢比俱乐部,而是alia bhatt与她的童年粉碎沙希德kapoor明星,希望浪漫的艺人铺平了100亿卢比。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在周三在Twitter上发布,它吸引了宝莱坞Buff与Alia和Shahid看着每一点可爱和拥抱夫妇。

还阅读 - 'Shaandaar'首先是:Shahid Kapoor,Alia Bhatt是可爱的

在第一个外观发布后,Alia在微博的网站上对待她的粉丝到聊天。

一个用户问道,“谢班达尔'将它达到100亿克里俱乐部?”

为此,Alia回应:“我希望它能够实现100cr的心!”

询问了她与Shahid合作​​的经验,他们的电影“Ishq Vishk”她在10岁的时候见过,Alia:“可爱的可爱......为我的巨大学习......和太多的乐趣套装。”

读 - 'Shaandaar'今天第一次看:Alia Bhatt和Shahid Kapoor直到那时睡觉

关于Shahid的最佳事情?

“即使现在,他总是幸福并被指控坐落在一起,”这位22岁的人说,他们在“邵达尔”中没有揭示她的性格,除了分享:“让我们说她对她有很多古怪的事情!像我这样的 ;)”

读 - Shahid Kapoor的妻子Mira Rajput出现在“少达尔”拖车之后的'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

Alia和Shahid也将在“Udta Punjab”中看到,她说,到目前为止,她说她最艰难的性格。电影也是明星Kareena Kapoor Khan,当被要求描述她时,Alia评论:“美丽的人,美丽的演员,刚好!!!”

由Karan Johar,Anurag Kashyap和Vikramaditya Motwane制作,“Shaandaar”还提供Pankaj Kapur和Sanjay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