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加尔各答到伊瓦尔古特kiff

时间:2021-07-08 10:16:30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位于加尔各答,揭开了第21版的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KIFF),并表示为Kolkata的Jamai Babu(Son-In-Law)的“欢乐成为”。

“14岁的早上到Kolkata为Kiff21 http://www.kiff.in/欢乐回归作为加尔各答的'jamai babu',当然是'babumoshai'!”他发了推文。

T 2056 - 14日早上到Kolkata为Kiff21 Https://t.co/kge00zr5nz欢乐回归作为加尔各答的'jamai babu',当然是'babumoshai'!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1月13日

2011年11月14日至21日,该节日的第21届节日将在15个类别中有15个国家的149部电影。电影象的妻子妻子Jaya,女演员Vidya Balan,Sharmila Tagore和Moushumi Chatterjee也将被视为对此活动进行了看法。“在塔尔戈尔和雷,杰瓦和沙姆里拉,rakhee和moushumi,帕拉梅塔和卡哈尼,杜尔加和卡利... amar shonar bangla,”vidya推文。

在塔勒和雷,Jaya和Sharmila,Rakhee和Moushumi,帕拉梅塔和Kahaani,Durga和Kali ... Amar ShonarBanglań!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5年11月14日

该节日预算为8亿卢比。今年第二次,KIFF是一个竞争事件。比赛侧重于女性电影制作人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