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流印度电影目睹变革,Shabana Azmi说

时间:2021-09-24 17:17:49来源:

女演员Shabana Azmi表示,主流印地迪影院目睹了早期母亲和其他人物的陈规定型描写的变化。

看到照片:Sonam Kapoor,Shabana Azmi Bond在Neerja的成功见面

“主流印地迪电影发生了变化。早些时候,当曾经是一名母亲的角色时,她会丢弃Thaali并尖叫'Nahi',这是一个绝对的陈规定型角色。在印地语电影中,总是有试图消除所有细节,“Azmi在一场新闻界迎接媒体的成功'Neerja'时说。

她说,这一直在改变,她说,如果你看到,在主流电影中我们正在找到我们的角色。

Azmi在电影中扮演了一部角色,即内历博纳的母亲(Sonam Kapoor)是一部位于1986年劫持劫持航班的乘客的乘务员担任乘务员的母亲·布哈托(Sonam Kapoor)。

还阅读:Sonam Kapoor对巴基斯坦的“Neerja”盗版感到失望

她和SONAM之间的关系是电影的亮点之一,凭借批评者和粉丝的欣赏。

虽然印地语电影中有许多旁遮普母亲展示,但其中许多人都是陈规定型的,口音,举止的态度和行为。

还阅读:我的焦点是在Neerja创造一个“情感现实”:Ram Madhvani.

“对于任何角色来说,重要的是你播放不同类型的角色,并且在Neerja的角色中,有一个旁遮普犬,但我们没有吹喇叭关于它,只有几行被使用,人们赞赏它。这是前进的方向。最令人愉快的感觉是,众多旁遮普母亲说我看起来就像他们一样,“阿兹米说。

她还说,她对那些说她哭泣的人来说,她得到了众多赞美。

“当他看到审判时,笑萨哈巴队哭了很多;他无言以对的是大幅度的时间。然后他在剧院看了它,再次哭了很多,“她回答了被问及她的丈夫是否javed akhtar也感觉一样?

'Neerja'在票房上做了良好的业务,在第一周的票房上赚了超过5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