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关心票房的票房有多少'katti batti':Imran Khan.

时间:2021-05-19 17:17:41来源:

Actor Imran Khan没有想到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atti Batti”的票房命运。

“我很满意这部电影作为演员,作为一个创造性的人。我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我不在乎这部电影在票房的钱有多少钱。我很高兴如果议会欣赏这部电影,康娜和我的工作受到赞赏,“Imran在即将到来的罗姆康的宣传活动中告诉记者。

在图片中:莎瑞士访问Karan Johar; kangana,伊姆兰忙着'katti batti'

“Katti Batti”由尼克希尔·艾德尼指导,主演Kangana Ranaut和Imran Khan,在领先地位。

“我是kangana的粉丝。我们为各种电影提供了优惠,但事情并没有解决。伊曼说,剧本不适合她或我。“

“我讨厌luv故事”的明星说kangana在电影中为她的性格做了正义。

“它可能听起来很幸福,但这是我们等待的电影,因为它是我们的正确电影。我不认为任何其他女演员都能以她所做的方式做到了Payal的作用,“他说。

这部电影将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