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nsal Mehta的“Aligarh”在BFI伦敦电影节上屏幕

时间:2021-05-25 12:16:24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Hansal Mehta即将到来的电影“Aligarh”将在59号BFI伦敦电影节上筛选。

电影,主演Manoj Bajpai和Rajkummar Rao,将作为节日辩论股的一部分:'铆接薄膜放大,仔细审查和惊喜'。

“我感动,非常感谢BFI在这样的相关讨论中定位了”Aligarh“。我认为,国际电影节日让我们验证了我们制作这部电影的原因,“梅哈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这部电影从北方邦举行的真正事件中汲取了真正的事件,其中教授(Bajpayee)被他的大学暂停在他在刺痛的操作中捕获相机后。

一位年轻的记者(RAO)调查了他的第一个破碎的故事,两人罢工是一个不太可能的友谊,可以永远改变它们。

“我们的计划团队发现这部电影要大胆而强烈,讲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故事,即伦敦观众肯定会回应,”克莱尔斯图尔特,“伦敦电影节主任表示。

“Aligarh”还将在即将举行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有其世界首映。

“在Eros,我们为生产”Aligarh“的电影而自豪,讲述了一个差异的故事。Hansal Mehta已经进行了相关和漂亮的电影,它在BFI和釜山的放映证明,此类电影将始终找到观众,“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td董事总经理Sunil Lulla表示。

第59届BFI伦敦电影节从10月7日至18日奔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