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亲去世后表演救了我:Brendan Coyle.

时间:2021-08-15 11:16:01来源:

“唐顿修道院”的明星Brendan Coyle表示,在他父亲的死亡之后,他感到失败后表演挽救了他。

英国的明星只是17岁,当他的父亲意外死亡时,虽然他的传递是一种创伤体验,但布伦丹承认这个王位帮助他意识到他真正的呼唤,报道了e!消息。

“说我父亲的死是我达到镇上的催化剂是一个可怕的事情,但它是。

“我从来没有觉得我属于我来自哪里。我在年轻时和我开始上学后,我在爸爸的屠夫商店工作,我去了一个肉类厂,做了这一切。我当时讨厌它。我只是没有为此删除。“

Brendan然后决定在他已故的父亲的原住民爱尔兰进行表演,它完全改变了他生命的过程。

“戏剧救了我。我无法相信我的运气。我和那些做出过它的人在那里起来并发挥伟大的零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