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Reen Khan,Ali Fazal在T系列音乐视频中的特色

时间:2022-03-31 09:16:48来源:

宝莱坞演员ZaReen Khan和Ali Fazal全部设定在即将到来的T系列音乐视频中一起使用。

ZaReen和Ali将重新创建1978年发布的电影院女孩的复古歌曲,Pyaar Manga Hai Tumhee Se。

“在仇恨故事拍摄中,3来自T系列的人(制作人)问我是否会对单身感兴趣。当他们向我提供这条赛道时,我爱上了它。这是一个美丽的数字,我真的很兴奋,“Zareen,29岁在一份声明中说。

Duo今晚将飞往佐治亚州,拍摄最初由音乐Maestro Bappi Lahiri组成的歌曲,并由Kishore Kumar演唱。它是演员Sachin和Bindiya Goswami。

重新创建的版本由Armaan Mallik和Neeti Mohan组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