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NET 将在明年推出《高校 RAPPER》第四季,预告公开!

时间:2020-10-31 08:28:39来源:娱乐刊网

《高校 RAPPER》预告

Mnet《高校 RAPPER》将在2021年上半年以第四季回归,官方日前公开预告影片。

根据 Mnet《高校 RAPPER》製作组表示,他们以明年上半年播出为目标,现在正努力準备製作第四季。《高校RAPPER》是韩国国内最初的高中生饶舌对抗战节目,2017年二月播出第一季起,直到去年上半年播出的第叁季为止,连续叁年间培养出优胜者。

《高校 RAPPER》是让10代们将想法与苦恼以饶舌抒发出来的形式进行,可以说是10代饶舌歌手们的「登龙门」,与《Show Me TheMoney》有着不同的看点与魅力。而第一至第叁季的优胜者 - Young B (梁洪元)、HAON(金夏温)、李英智,皆在嘻哈界有着活跃的活动,令人对第四季优胜的荣光会属于谁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高校 RAPPER》第四季在明年开播前,将会公开募集参加者,製作组也在日前释出以「高校 RAPPER 4 COMINGSOON」为题的预告,而预告中则是简单地以节目标誌搭配雄壮的背景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