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宝莱坞日记'获得主导作用惊讶:raima sen.

时间:2021-09-17 19:15:54来源:

Actor Raima Sen说,当据斯汀·萨蒂姆导演时,她感到惊讶,选择她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宝莱坞日记”中的性工作者的作用。

“当萨蒂姆为角色侦察面向角色而骑行时,我在孟买,然后没有参加试镜,”拉米娜说,“imli”的性格是一种泡沫,尽管生活困难,但活泼的女孩不会失去希望。

“所以当一个美好的早晨我得到了这个角色的提议,我很惊喜。我问他没有遇到加尔各答的任何其他女演员吗?“你甚至不知道我早些时候,”拉玛说。

“宝莱坞日记”是关于三个无关人员的斗争。它于2月26日发布。

关于她在电影中的同行主萨利姆·迪万的特征,拉米马说,有志愿自己认为自己很有天赋,但很少休息一下。

“这是非常真实的。我自己看到了孟买这样的人,“拉米娜说过,并断言,她很少得到别人的优势,因为来自着名的电影人物家族,仍在努力证明她的勇气在每一项工作中。

Ashish Vidyarthi也是铸件的一部分,说:“这部电影是关于人们准备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的程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