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描绘了一个农村人

时间:2022-03-31 08:16:15来源:

印度农业化学制定公司Dhanuka Agritech Limited推出了一系列电视广告,包括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他被视为一个乡村人,我们指导农民在作物上使用合适的产品。

通过推送综合创造的一系列六种商业广告描述了农民对占星师和克莱师的信仰,以预测未来的培养和对上帝保护作物免受破坏的影响。

商业广告描绘了阿米塔巴的农民,他们指导农民使用包括Dhanzyme Gold,Max-yoy,砂浆,佐仓和各种作物覆盖的产品。

评论新的TVC,R.G.AGARWAL,集团董事长Dhanuka Agritech Limite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十年以来,Dhanuka Agritech Limited的愿景一直是通过专门的知识驱动和发展相关活动带来印度农民生活的逐步变化。

“这项新竞选是教育农民对农业化学品的重要性以获得有利可图的产量的进一步一步。”

他还分享了今天的农民立即用Amitabh作为风格图标。“Bachchan不仅是一个多功能演员,而且还具有高度的可信度和可靠性。他是Dhanuka的完美契合和品牌传达的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