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期望在“fitoor”上的审查员有任何麻烦:Abhishek Kapoor.

时间:2021-08-15 14:16:06来源:

Abhishek Kapoor Director Joor表示,他不希望在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中的接吻场面上的审查局的任何麻烦。

领先对Katrina Kaif和Aditya Kapoor锁定嘴唇在“Fitoor”的桥梁上,最近去了病毒。

当被问及导演预期的审查员在现场遇到困扰时,卡特里娜·凯夫中断说,“谁说了?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阅读我们关于Katrina Kaif的评论的故事)

虽然Director Abhishek Kapoor说:“我不期待任何困难。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我不会预测我不应该存在的东西。保持消极性。“(Abhishek Kapoor上为什么rekha离开fitoor)

同时,有报道,Ajay Devgn将在电影中做一个勇气。阿比什克说:“我不想发表评论。”

被要求评论对对话的“Kashmir Maangoge Toh Chir Denge”,Aditya在电影中嘴里嘴,Abhishek刚刚提供,“不想谈谈对话。”

当被问及禁忌的特征是否与巴基斯坦有任何与巴基斯坦联系,“不是真正的巴基斯坦。这不是一个抗巴基斯坦电影。当角色以某种方式行事时,电影中有时刻。“

这部电影主演卡特里娜飓风,Aditya和Tabu,将于2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