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vin Pauly签署了另一个泰米尔电影

时间:2022-03-31 08:16:27来源:

马拉阿拉姆电影的Heartthrob Nivin Pauly,目前正在聘请Gautam Ramachandran导向的尚未列出的泰米尔恐怖主义者,下次与另一个新人一起为泰米尔项目。

“我们的第三个项目将在Nivin Pauly。它将被Prabhu Radhakrishnan针对,并在我们与Director Mohan Raja的项目完成我们的项目之后,“Producer R.D.”Raja告诉IANS。

要在24AM工作室生产,这部电影的剧本已经由Raja本人刊登。

新浮动的横幅上24AM工作室目前在释放Sivakarthikeyan-Starrer Tamil浪漫喜剧Remo。

该公司将与Sivakarthikeyan统一为第二个项目与莫汉Raja主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