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音乐需要兴趣的地方蓬勃发展:Sonu Nigam.

时间:2022-03-31 08:16:24来源:

从Hip-Hop,Jazz到EDM和RAP歌曲,印度音乐行业是有趣的时代,当地音乐在西方音乐中获得了强大的艰难时期,他认为印度自己的音乐类型也应理查蓬勃发展的尊重空间。

国家奖得主在25年内以25年来迷向印度和国外的粉丝,告诉IANS:“我们(印度)音乐变得越来越国际。”

“作为一个音乐家,我重视古典印度音乐,我认为,除了纯古典音乐之外,Ghazals和Bhajans等种族的意见需要兴趣蓬勃发展,”他补充道。

Sonu发现印度音乐行业与早期相比发生了很多变化。

“所有时代都发生了良好和平均的工作。今天,音乐空间普遍扩大。音乐也变得更加包含多种类型。这些都很有趣。

“随着数百万的声音和数千个软件,今天程序员和音乐制片人具有自由和奢侈品,可以通过音乐制作疯狂。音乐不再是区域局限,“歌手说,最着名的歌曲像Kal Ho Na Ho,Abhi Mujh Mein Kahin和Zoobi Doobi。

Sonu问印度音乐是否搬迁了电影音乐领域:“我不会说它已经超越了电影,但是,是的,释放独立的音乐是我的意图。今天在线数字版本达到全球的观众,单击你的手指。“

此外,他感到戏剧唱歌和独立轨道的唱片完成了印度的歌手的生活。

“电影歌曲让您有机会唱多个作曲家的构成并扩大一个人的工艺。虽然私人专辑或单打给你一个机会表达你在表达电影的电影歌时无法做到的任何事情,而单身则是艺术家的个人空间,“他补充道。

宋先生一直在尝试他的才华和中等。在前段时间,他伪装着自己作为文化机的数字渠道的路边音乐家,是印度人的视频路边Ustaad。

他说这是他通过具有挑战性的情况来让自己放在自己的爱的一部分。

“我喜欢踩着未开发的水域。因为它涉及到一个未知的领土,我们参与了一些想法,最终会归结为此,因为它涉及到一个未知的领土,“Sonu说。

他曾经在宝莱坞做出行动吗?

NIGAM,曾出现在像克什AAP Hamare Hote和Jaani Dushman一样的电影中:ek anokhi Kahani说:“我在工作方面和我的生活方面的一个非常平衡的空间。除非真正为我作为一个主题或项目而真正激励我,否则我不太可能准备好为电影拿出100天的珍贵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