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短片是探索不同种类的伟大媒介:Sayani Gupta.

时间:2022-03-30 20:16:24来源:

在赢得豪华的绩效之后,一部短片,女演员Sayani Gupta再次赢得了在第5届班加罗尔国际短片节上举行的Mala的短片最佳女演员奖。

由Kaushik Roy指导的电影已经前往2016年戛纳,将于今年的MAMI节首映。马拉是第一个在当下的刺激上完成的第一个,是由妇女权力的启发,在Jio Mami - 孟买电影节。

Mala是一个叫马拉的女孩的故事,谁是梦想成为一个对反对她家庭的电影制作人,这是让她尽早结婚。在撒到家人后,她让她去孟买的孟买,只发现一个新的旅程。

最后一次看到的Sayani是在Shah Rukh Khan的粉丝中,在水蛭之后的一部短片上赢得了最佳女演员奖,并且感觉短片是一个很好的媒介,以探索不同种类的人物,而不同于特点电影。

“它感觉很棒!水蛭,我的其他短暂一直在全球各地的各种电影节中获胜。短片是一个伟大的媒体,我的觉得,一个人可以探索不同种类的人物,不同于特征电影。实验有更多的范围。'Mala'是一部位于妈妈作为背景的电影,电影节如何改变某人的生命。马拉的特征是一个狂热的狂热,一个梦想的女孩,如果有一天成为电影制造商,并且遇到了妈妈的电力屋女性,如Kiran Rao,Anupama Chopra,Kalki等,并激发了她激情和梦想。她也受到了她在男性的梦幻般的剧节中受到影响的影响,并受到这个特别孩子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的启发。成为讲述真正的故事的电影的一部分,我总是有意义的,我总是因解放的故事而被吸引。需要一个小时,不是吗?作为演员/电影制造商,我们必须讲述有所作为的故事。我,我每年都参加妈咪,为他们做这部电影非常令人兴奋,“Sayan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