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做得很好,在美国进行医学测试:兄弟

时间:2022-03-30 20:16:18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向美国去了美国进行了一些医疗测试,他将在泰米尔纳德邦回到他预期的泰米尔轻弹“卡巴里”,一位家庭成员周一表示。

“他已经去了(医学)测试了美国。他将回来在宣布第15卷的电影(卡巴里)之前,“萨伦塔纳州雷贾蒽斯坦邦的哥哥告诉记者。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早些时候,他在这里祈祷在这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并表示,他的家人对人民感谢他们的爱和感情对拉吉尼克。

“这部电影很好,”他在卡巴里的简要评论中表示,加上他的兄弟“rajinikanth做得很好。”

本月早些时候,一些关于演员健康的“谣言”对其粉丝的关注造成了关切,但他的公关曾说过,拉吉尼斯人在美国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