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伤心我不能成为'讨厌故事3'的一部分:Sushant Singh.

时间:2021-07-15 20:16:08来源:

Sushant Singh在普遍的色情恐怖特许经营权“讨厌故事”的第二部电影中发挥了敌人,但演员令他伤心的是,他不能成为第三部分的一部分。

这位43岁的演员在电影和电视中既有一些有影响力的表演表明如果他的角色在以前的电影中幸存下来,他就会喜欢加入“仇恨故事3”的演员。“我后悔不成为”讨厌的故事3“的一部分。我觉得难过,但是当你的部分死亡时,它不能重新纳押并带回下一个......希望在第四分之分,我可以回到一个新的角色,“苏珊特告诉PTI。

由Vishal Pandya指导,“讨厌的故事3”明星Sharman Joshi,Karan Singh Grover,Zarine Khan和Daisy Shah。

“婴儿”演员表示,当前和之前的电影之间会有比较,但希望它变得更加突破。“我希望团队一切顺利。“讨厌的故事”是一个大,成功的特许经营权,所以比较将永远在那里。但是当Vishal Pandya在掌舵时,我认为没有必要担心。我希望这部电影变得更大的击中,以便第四部分得到了,我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这部电影由Vikram Bhatt和Madhuri Banerji撰写,这部电影是Pandya 2014令人惊讶的“讨厌的故事2”和第三部分特许经营权的续集。“讨厌的故事3”计划于12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