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请愿星球大战包括第一个同性恋

时间:2022-03-30 20:16:21来源:

超过三千人已经开始让莱宁在星球大战中的第一个同性恋角色。

申请已发布于Joshua Yehl在6月11日之后的“Make Orlando Protfeter Drain The Leinonen第一个LGBT星球大战电影角色”的Joshua Yehl。

发表于Kathleen Kennedy(Lucasfilm总裁),Bob Iger(Walt Disne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星球大战电影后面的所有船员,信息阅读,“我正在写这封信,请求德鲁的传球被尊重用他作为灵感为第一个LGBT星球大战角色出现在电影中。

“这是如何完成的 - 使用他的肖像,通过其中一个星球大战名称生成器来运行他的名字等。这个角色不仅将荣誉在奥兰多脉冲中的所有其他受害者,包括他的男朋友Juan Ramon Guerrero,以及每个LGBT人员都会失去他们的生活来讨厌。“

Yehl讲述了Drew对特许经营的热情。

通过这一消息,他还对星球大战提出了呼吁,将同性恋与其他主角同时包括英雄。

因此,人们将能够看到LGBT人们与直线没有什么不同。

他还引用了星球大战:武力唤醒导演JJ Abrams关于消息,“星球大战从未有过同性恋以前出现在屏幕上,但随着力量唤醒的主任JJ Abrams最近在这个话题上说,星球大战的乐趣是可能的荣耀。

“所以这似乎疯狂地狭隘地令人沮丧和反向直观地说,在这个世界中不会有一个同性恋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