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lal以自己的声音配音为Telugu Mill Manamantha

时间:2022-03-31 08:16:19来源:

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Drama“Manamantha”中发挥关键作用,在语言中首次被称为自己的声音。

在Mohanlal于周六(6月25日6月25日)发布的电影的拖车中,Mohanlal以自己的声音交付了对话。

倾向于成为一个家庭戏剧,“Manamantha”由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Chandrasekhar Yeleti执导。

该项目还包括Stars Veteran女演员Gauthami,Anisha Ambrose和Vishwant Dudumpdi。

由Sai Korrapati生产的薄膜也将在Malayalam作为Vismayam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