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成为一个失败者:Ki和Ka演员Arjun Kapoor

时间:2021-11-10 08:16:07来源:

迄今为止,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演员Arjun Kapoor的份额占据了一股弱者,并喜欢实验和蔑视赔率。

这位30岁的演员用“Ishaqzaade”一直闪烁着歌手,但他的下一部电影“Aurangzeb”没有那么好。但是,它没有阻止他。

他用两个背靠背的击中电影“枪星”和“2个州”回来了,但再次失望了“Tevar”。然而,迟到的是,他一直在娱乐观众作为一个带有“ki和ka”的家庭主妇。

“我喜欢成为失败者。在'Ishaqzaade'之前,每个人都说他是生产者的儿子,他会采取什么行为。当我做'2个州'时,人们就像我怎样才能做一个浪漫的电影,而且当我做'khatronke Khiladi'(电视节目)时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我怎么举办。我喜欢蔑视赔率,“Arjun Kapoor告诉PTI。

“成功不在贸易和媒体手中,而是观众。观众爱我,没有人可以写下来。我们必须尊重观众,“他补充道。

与像Amitabh Bachchan,Rishi Kapoor和哈兰一样的高级演员,Arjun觉得每个人都有工作。

“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空间。我没有争取工作。我从来不得不去寻找工作。我一直有很好的优惠。我被允许选择一部电影。我从来没有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中挣扎,因为它('Ishaqzaade')做得很好,“他说。

阅读更多

Kareena Kapoor,Arjun Kapoor庆祝五年的Ki和Ka,要求一位后遗jun Kapoor为母亲Mona举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纪念纪念日:“想念你的Maa,回来拜托,是一个女士们:Arjun Kapoor与Rakul Preet,Neena Gupta,Soni Razdan,Soni Razdan在Sardar Ka Grandson Selfiearjun-Malaika参加了舒适的与Karan Johar,Gauri Khan,因为Kareena正在“等待周末”。看看Picsarjun Kapoor与Dibakar Banerjee一起在Sandeep Aur Pinky Faraar中使用:“这是一个个人里程碑”

到目前为止,演员的内容与他的行为职业有关。

“我被接受为演员。我很幸运,由于我的第一部电影的成功,我不必去任何人工作。我非常满意我所做的事情并将在做。他说,不难做好工作,“他说。

他早期的电影“Tevar”尽管是“Masala”艺人,被认为是被爱的流派之一,未能在票房上创造魔法。

然后,Arjun随着r Balki的“Ki和Ka”的风险,在那里他扮演了一个雄心勃勃的妻子的家庭人丈夫,由Kareena Kapoor Khan发挥。浪漫喜剧是从观众那里获得积极的回应,Arjun被淘汰。

“在这部电影之后('Tevar')翻开,很多人都写下了我。“ki和ka”不是传统的电影,我正在玩一个家庭主妇,“阿尔君说。

“人们说我有什么问题,我失去了情节。所以在'ki和ka'做得很好之后,我认为其他人已经闭嘴了,“他说。

“枪星”的明星表示,他不在击中和翻转的基础上选择电影。“只有在我对此感到兴奋时,才能选择电影。”

但他同意,电影成功增加了演员的市场价值。

“我不换电影。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赚钱,比如代价,事件等。我知道我的范围作为演员。当您提供更多的电影时,您可以获得更多信息,“他说。

Filmmaker Boney Kapoor的儿子Arjun说,他对做出各种角色并喜欢尝试确信。

“我总是在自己身上,我知道我可以发挥各种角色。我相信尝试并将自己作为演员推动。当我做不同的事情时,我喜欢观众爱我的事实,“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