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拉杰西卡帕克关闭了'Hocus Pocus 2'谣言

时间:2021-07-05 11:16:09来源:

“性和城市”星星萨拉杰西卡帕克解雇了谣言,即1993年喜剧“Hocus Pocus”的续集将发生,称它只是互联网感觉。

“Hocus Pocus 2:Rescewitch的崛起“将发生在互联网周围传播,报道了Ace Showbiz。

50岁的女演员说:“我认为它只是在万维网上。我们都在互相交换有趣的,而不是现实的消息。这就像我所知道的那样。“

1993年的许多人参与了1993年的“Hocus Pocus”表示希望进行随访。Bette Midler,Parker,Kathy Najimy和Director Kenny Ortega表示,如果电影发生,他们肯定会登录。

“我不介意做续集。我认为与同一个女性重新审视相同的女性是很好的,“导演说。

“桑德隆姐妹应该有机会在某些东西中落地并再做一次。他们太有趣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